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杂食动物!看文直接点合集,乙女文写手和all猩all糊选手,自行注意!

(爱情公寓)字母表||上

Ability(能力)


赵海棠觉得咖喱酱一定是有种特殊的能力,不然很难解释自己每次看到她心里的小鹿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撒了欢地奔跑,怦怦心跳声如同雷震的鼓点,害的自己不得不与咖喱酱保持距离,只能在远处偷偷摸摸地看她。


Bitterness(苦味)


咖喱酱这几天食欲不振,异常消沉。胡一菲关心地询问她的状况,却得知对方最近不管吃什么,都觉得很苦,这对一个吃货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胡一菲思索了三秒,决定把问题抛给藏在门后不露头的赵海棠,你惹的事情你负责。


Candy(糖果)


赵海棠带着包装精美的一盒糖果坐到咖喱酱身边。


“怎么,不躲我了?”


“我哪敢躲你啊,哎呀这几天学校有事,我这不是忙嘛,特意带了糖果给你赔罪,国外进口,绝对甜到你心里!”


男人陪着笑,小心翼翼地将糖纸剥开,把糖球递到咖喱酱唇边,在指尖碰到女孩唇瓣时,只有他自己知道,此时的心房将要被嚼了炫迈的小鹿撞的破碎。


“看在糖果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给你个面子。”


“感谢女侠!”


Damn(诅咒)


吕子乔曾经无比害怕前女友们对自己的诅咒,以至于差点在领证时放了陈美嘉的鸽子。当他被诅咒折磨的精神混沌大脑不堪重负时,是陈美嘉紧紧的拥抱他,给予他前往人生下一关的勇气。


心爱女人的眼泪是破解一切诅咒与黑暗枷锁的钥匙。


Economy(经济,节省)


张伟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非常有经济头脑的男人,他有些非常严谨的省钱计划,每天为如何更好地节省每一笔资金想破了头操碎了心。直到他遇见诸葛大力,他才知道了自己存钱的理由。


Family(家)


3601和3602是一个大家庭。


租客们知道,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挫折,不管自己身处何方,爱情公寓永远都是自己的家,温馨的港湾,可靠的依赖。虽然家里总有一群人吵吵闹闹,无厘头又搞笑,但是却是彼此坚实的后盾。


Gardener(园丁)


胡一菲作为大学讲师,是一名合格的园丁。但是祖国的花朵偶尔会发育的不太好,常常让胡老师生气。每当胡一菲批改卷子捏爆红笔时,曾小贤就会挺身而出,一己之力安抚暴躁的园丁。


至于怎么安慰嘛,看胡老师白皙锁骨上的绯红的吻痕就知道了。


Habit(习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赵海棠下单的外卖会变成两份,张伟会留出和女朋友一起吃饭看电影的启动资金,吕子乔的朋友圈只有小蛋糕和吕嘉一的照片,关谷神奇笔下的漫画人物多了空翻的技能,曾小贤在每次直播完道一声晚安。


I(我)


我,是一个孤独的根号三


后来我遇见了另一个,同样孤独的根号三


我就变成了我们


一个美丽的整体


Jealousy(嫉妒)


以前赵海棠很嫉妒张伟,他完全不理解为什么诸葛大力会和张伟在一起,明明是两个不同等级的人,却相处的如此融洽和谐。


于是他决定搬到爱情公寓,近距离地与张伟接触,时时刻刻想要抓住伟大感情的漏洞,借机上位。


Kismet(命定)


赵海棠无比感谢曾经的自己,搬到爱情公寓是他这辈子做得最正确的决定,没有之一。


因为他遇见了自己的命定之人,一个迷迷糊糊可可爱爱的小吃货。


Lawyer(律师)


诸葛大力的母亲和爱人都是律师。


Marriage(结婚)


没人知道在胡一菲和陈美嘉的婚礼上,咖喱酱为了抢到手捧花有多么的努力。


她希望得到祝福,她觉得只有这样才有底气和赵海棠一起面对往后余生。


在这件事情上,她绝不含糊。


Necktie(领带)


陈美嘉觉得吕子乔穿西装特别英俊,又带着赚钱养家的男人的成熟稳重,她每一次看见就忍不住犯花痴,她特意学习了打领带的手法,为的就是能够每天为辛苦工作的爱人亲手打好领带,顺带给他一个充满爱意的吻。



【实在是太喜欢爱情公寓了,刷了爱5两三次之后终于决定动笔,这群人之间有太深太深的羁绊,写的不好请见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5)
热度(1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